Suzhou jiucheng lubricants Co., Ltd 当前位置: Home >>News>>Trade Info
中国各大润滑油品牌高端市场定位概况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转载请注明(www.j-c.hk

  在润滑油行业产品高档化已成为普遍趋势,面对国产品牌步步紧逼,国际润滑油品牌壳牌,显示出其成熟的品牌驾驭能力。

  作为国内较早开放的商品市场,中国润滑油行业很早便被世界各大润滑油品牌占据了高端市场的有利位置。不过近年来,由中石化长城润滑油、中石油昆仑润滑油为龙头的“国家队”和数量庞大的民企品牌对高端市场也步步紧逼。

  在竞争伙伴大举电视广告、促销活动等覆盖式营销的进攻下,在中国排名第一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壳牌,却自始至终保持其高举高打的姿态。

  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新型环保工业润滑技术研究和润滑服务,玖城牌工业润滑油系列产品采用优质基础油和添加剂,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3000家优秀企业邀您一起见证玖城品质。

  以上内容由玖城润滑油整理编辑,欢迎转载。全国用油体验热线:400-6080-328。

文章From:http://www.j-c.hk/te_news_news/2018-05-16/2561.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