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jiucheng lubricants Co., Ltd 当前位置: Home >>News>>Technical data
静压轴承选润滑油有哪些要求|静压轴承如何选用润滑油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 (www.suzjc.cn)

        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机械润滑油、高温导热油、齿轮油 静压轴承是通过外部压力油把主轴支撑起来,因此选用的润滑油应当具备不容易挥发性,能保持稳定的粘度,抗氧化性能好等要求。玖城润滑油技术员在润滑油实践中总结了轴承选润滑油的知识:

         1、静压轴承是通过外部的润滑油将主轴支撑起来,具有良好的润滑性,能承受载荷的变化;

         2、静压轴承选用润滑油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a、润滑油不容易挥发,能在长时间运转中保持粘度的稳定; b、润滑油的抗氧化性能好,能在运转中不至于氧化结焦、堵塞通道; c、润滑油没有腐蚀性。

         玖城润滑油专业生产、销售: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机械润滑油、高温导热油、齿轮油、液压油、导轨油、液压导轨油、高温链条油、润滑脂等润滑油品牌。玖城润滑油全国客服热线:400-6080-328。

文章From:http://www.j-c.hk/te_news_industry/2018-05-18/4183.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