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jiucheng lubricants Co., Ltd 当前位置: Home >>News>>Technical data
工程机械润滑油维护和管理|机械润滑油的管理|润滑油的管理知识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

        工程机械润滑油维护和管理,机械润滑油的管理,润滑油的管理知识 机械在使用过程中必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在这些故障中,有些故障对机械设备的影响可能是很微小的,有些是比较严重的,甚至会造成机毁人亡的大事故。经验表明,严重机械故障往往是由一些较小的故障引发的。究其原因,就在于忽视了对小故障的及时处置。

        因此,对于机械故障,无论大小都应及时地进行排除,这样才能保持机械的正常性能,减少引发更大故障的可能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出现的故障及时进行处理,就是减少和防止故障的一种有效措施。

1、要按照维修保养规程,对机械进行定期的保养与修理,各种等组的保养与修理必须按要求进行。现有的各种保养与修理规格是多年实践经验的总结,是有其科学性与合理性的,在没有重大的技术进步与革新的情况下,这些规程对工程机械维修与保养的指导是绝对性的,必须遵照执行。

2、在使用过程中要加强对工程机械的定期与不定期检查,及时了解机械的运行情况,对临时出现的故障,要及时进行处理,不要因故障小、不影响使用而延误维修时机,酿成更大故障。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文章From:http://www.j-c.hk/te_news_industry/2018-05-18/4180.chtml